紫微斗數星曜解說-武曲星

/ 紫微斗數解說

本文說明:
1.60組星系及其他吉、煞、雜曜,因太佔用編幅。
2.本文只淺論14顆主星的基礎本質的對待關係。

武曲星屬辛金,主財帛、感情、宗教,為人努力認真、個性剛硬,做事突然、臨時起意,屬正財愛打拚賺錢,是老闆、主管、獨立作業者,易有宗教信仰,講話聲音宏亮,感情容易不美滿,男命樂觀,女命較為不樂觀。

1.武曲的兄弟宮必然是天同,表示兄弟姊妹間感情會互相關懷,知識也廣泛(屬搜尋、打聽…之類)。缺點是少年要歷經辛苦勞累,中年後才會安定有成就。

2.武曲的財帛宮必然是廉貞,表示為工作會努力打拚賺錢,工作不怕辛苦。缺點是沒工作時會意興闌珊、沒有精神、感覺乏味…等。

3.武曲的官祿宮必然是紫微,表示不喜歡受人管束,喜歡自己獨立工作,是老闆、主管、獨立作業者。缺點是管理工作事業容易主觀與部屬觀念容易有落差、耳根軟…等。

4.武曲的田宅宮必然是天機,表示家裡的成員是您的叁謀(軍師)貴人。缺點是與家裡人容易觀念不同。

5.武曲的父母宮必然是太陽,表示會跟有名氣的專業學習,常有貴人主動來教導。缺點是學習中不耐心接受教導、不善邏輯分析,導致學習中不夠深入、專業。

 

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,請不吝給個讚哦!

Facebook 留言

發表留言

為避免垃圾留言,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,請勿重複留言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