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教學招生時會有3堂課不滿意,保證全額退費。

/ 專題文章

以前我在學習紫微斗數時,都是看招生廣告、說明會、書籍…等 ,當發現老師在教學時有些落差,學習不如預期,白白浪費金錢及時間,這都是因對老師認識不清而造成的。

讓學習者能找到「對」的老師來指導

為避免學習者遭遇上述的現象,所以我才會有教學招生時3堂課不滿意,不須任何理由,保證全額退費,等同有3堂課試聽課程。也歡迎學費按月付款來保障自己的權益,因為過了免費3堂課,後來覺得不滿意時可以不用來上課,不來上課當然不用繳費。

為何要3堂課不滿意,不須任何理由,保證全額退費,就是讓學習者多認識我的教學方式,是否能容易輕鬆學會紫微斗數?是否有能力帶領您進入紫微斗數的「寬廣領域」?是否能讓您安心信賴的學習?因我學習紫微斗數的心路歷程也滿辛苦,跟多位老師學習無法深入「寬廣領域」、推論「有時準有時不準」,到最後想要放棄學習時才遇到恩師 徐靜觀老師才突破瓶頸,所以找到「對」的老師來指導是很重要的。

讓學習者認識紫微斗數的神奇魅力。

其實紫微斗數不難學,只要方法「對」就能輕鬆的學會,仿間書籍汗牛充棟寫得太雜亂無章,常令學習者怯步、不斷的在錯誤中摸索、甚至放棄學習,這是非常可惜的。另,紫微斗數是寬廣領域,並不侷限指是「運途」好與壞、吉與兇…等,這需要深入去了解老祖宗創立命理的智慧。

我用「實證」教學課程,就是讓命盤符號來說話,原來宮、星、四化是這樣的神奇,簡單容易明瞭不用死背,就能輕鬆的瞭解與運用,讓學習者能運用紫微斗數的神奇魅力走出困境。

以上是我感同身受,希望學習者都能找到「對」的老師來指導,學習都能成就如願以償。

 

相關文章:

為何舉辦紫微斗數-免費教學

 

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,請不吝給個讚哦!

Facebook 留言

發表留言

為避免垃圾留言,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,請勿重複留言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