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趣談-8

/ 算命趣談


2014年有位小姐遠從屏東來台中找我算命,我說:「今年妳會生兒子與明年會創業。」。她問:「楞住了。」,又說:「這次創業會成功嗎?」,我說:「不能合夥,自己做會成功的,先祝賀妳。」。

她又問:「可是,以前創業都失敗,好怕再失敗呢?」,我說:「這是一個過程,主要是時間點、合夥的問題。」,她又問:「可是擔心怕錢不夠。」,我說:「從妳的命盤看,妳的錢財都有貴人暗中幫忙妳,不是嗎?」,她說:「是的,都有貴人幫助的,這樣我更有信心了。」。這個時候剛好我在教學招生中,她迫不及待要報名參加「命理實務班」課程。

每次上課(14:00)她都最早到達教室,而且很特殊都帶著小枕頭,幾次後我好奇地問她:「為何這麼早到?帶著枕頭?」,她說:「早
到的原因是12:00時享受台中好吃的美食,帶枕頭是長程的路程在車上可以好好睡覺,我說:「一人吃兩人補吧。」。

 

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,請不吝給個讚哦!

Facebook 留言

發表留言

為避免垃圾留言,所有留言均需先經過審核才會顯示,請勿重複留言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